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韩庚和张力尹21日将放歌北京 祝福08奥运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8 09:12:05   来源:   


Super Junior的中国成员韩庚和歌手张力尹将为祝福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而歌唱。

  据朝鲜日报报道,韩庚和张力尹计划21日晚7时参加在中国北京奥运会篮球馆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倒计时200天纪念活动”,用韩文、中文和英文共同演唱韩国的高丽亚娜组合在1988年首尔奥运会演唱的主题歌《手拉手》。

  同时,张力尹计划在本次演出中演唱新曲《再试一次(One more try)》。这首歌是为了祝福2008年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由韩国作曲家柳永真精心创作的歌配舞曲,反复出现的韩国传统乐器奚琴优美旋律与张力尹充满魅力的音色相得益彰,让人回味无穷。

  另外,顶级华人明星刘德华、周杰伦、孙楠、周华健等也应邀参加本次演出。

  据悉,“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200天纪念活动”计划于2月5日通过CCTV在中国全境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