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麻衣 大秀日系新奇小物

http://www.yule.com.cn 2008-01-19 08:03:13   来源:   

名片夹:20几年前,我就读的小金井幼稚园送的毕业礼物,因为很有日本味,到现在还会随身携带。周遭的人嘲笑我很俗(笑),不过对我来说很有纪念价值喔。

可爱俏皮的麻衣回来了!手上戴着大大的钻戒,又穿着今年最IN的花苞宽洋装,难道麻衣真的如外传……结婚生子去了?麻衣直呼:「没有啦!我三月起会有更多时间陪伴台湾粉丝。」

谈起大家关心的结婚话题,麻衣像个小女孩般说:「我也很想结婚哩!」吓得经纪人直打圆场,「有碰到好对象,我们会祝福她,不过现在没有啦!」

很多情侣选在农历过年前结婚,麻衣则说,日本新人还是比较多喜爱当六月新娘。以往很流行到夏威夷、关岛或塞班岛结婚,不过 

现在经济不景气,加上东京开了很多时尚结婚会场,许多情侣都会选择有夜景的饭店。 麻衣还偷偷教大家看日本艺人到底是不是被 定下来,「右手无名指戴戒指表示有男友,戴左手无名指就是已经为人妻了。」

随着日本女生经济独立者多,许多女生开端会买钻戒或首饰犒赏自己,加上麻衣爱粉红色如命,衣柜一打开都是满满粉红色,「像我很爱逛银座,每次经过I-PRIMO的店,看到整间店都是粉红色,超心动。」麻衣还笑说:「好险现在我觉得我该转型了,除了床单外,衣柜开端有别的颜色衣服进驻。」

佐藤麻衣 小文件

生日:11月13日 天蝎座

身高体重:154cm 41kg

麻衣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AH8fsHCRHwVds4lxf5Ro/

最快活的事:八年前来台湾任务,从没想到居然现在会讲中文,就这样莫名其妙学会了。我注音可厉害了,网志上的文字可是我用注音打的喔。有一回我在电视上公开打字后,还有很多人上来留言跟我说抱歉,以前都误会我的部落格是助理打的(笑)。

给快活周报读者的一句话:麻衣回来了,请大家多多指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