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兰妮疯狂叫嚣自杀 被警车送至医疗中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1 10:20:45   来源:   

31日,小甜甜布兰妮怀疑疯狂成性,一度在洛杉矶的寓所里折腾了三个多小时,不断叫嚣着要自杀、不想活等字眼,情绪极其不稳定。后来被10辆车前往营救,送往治疗中心。


布兰妮不断叫嚣着要自杀不想活等字眼,情绪极其不稳定。


布兰妮没有反抗欣然上车,态度非常配合。


10辆警车联合出动,前往营救布兰妮。

  31日,总是不时地被传有自杀冲动的小甜甜布兰妮( Britney )怀疑抑郁成疾,一度叫嚣着要自杀。她在洛杉矶的寓所里折腾了三个多小时,不断叫嚣着要自杀、不想活等字眼,情绪极其不稳定。洛杉矶警署(LAPD)、美国加州大学(UCLA)医疗中心一听到风声,立即联合出动了10辆车前往布兰妮住所进行营救。她没有反抗欣然上车,被带到加州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相当配合的态度与此前的疯狂状态完全不同,让人担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