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新闻主播酒后主持节目遭严惩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1 11:07:10   来源:   


韩国MBC电视台主持人林敬真

  韩国MBC电视台主持人林敬真因酒后主持直播节目而将遭到MBC电视台严惩。林敬真担任着MBC电视台每晚9点50分播出的直播新闻节目《MBC体育新闻》主持人,在31日的直播中他表现得与往常判若两人,报道新闻发音含糊不清,就像是喝醉了的人一样。在节目播出后众多电视观众就到MBC网站发表不满,也有观众认为是林敬真的健康出现了问题,为其健康问题担忧。

  MBC新闻局局长崔一久在接受Mydaily电话采访时表示:“据我们掌握的情况,林敬真主持人的确是酒后主持了节目,因为他本人在直播开始之前表现的很正常,我们也都不知道他喝酒的事实。直到节目开播之后才察觉到异常。不过因为是直播节目所以也没有办法中止,只能让他继续主持完节目。”MBC新闻局局长崔一久还表示电视台方面已经责令林敬真在2月1日之前提交对这起事故的详细解释,并将通过内部会议决定对林敬真的惩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