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江7号》首日票房大捷 10小时狂收1200万元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1 11:09:24   来源:   

尽管受到南方雨雪天气影响,《长江7号》未能在湖南、贵州两省上映。但据中影集团消息,《长江7号》自1月30日下午2点正式上映以来,在短短的10小时内揽金1200万人民币,超过《投名状》的首日票房纪录。

  据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称,由于南方地区连日雨雪,导致部分地区交通阻断,目前发往湖南省的《长江7号》拷贝仍滞留在首都机场,正等待时机尽快运送到湖南。发往贵州的拷贝虽然已经顺利到达,却因为贵州全省停电而无法放映。这对《长江7号》的首日票房造成了一定影响。尽管如此,周星驰的《长江7号》仍在首日的10小时内收获票房1200万,超过去年《投名状》创下的首日900万的票房纪录。

  《长江7号》在北京的上映情况是意料之中的热闹,很多观众都是全家老少总动员,一大家子去看这部科幻加温情的影片,影院黄金时段的上座率均超过9成。不过,很多影院经理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目前还不是《长江7号》票房的巅峰期。北京星美影城总经理袁鑫分析说,因为近几天观众大都忙于春节过年返家和应酬购物,很多人抽不出时间到电影院消费,所以目前还不是《长江七号》票房发力的“井喷时间”。随着春节假期的到来,春节档期的巨大潜力将推动《长江7号》的票房步步走高。记者从院线了解到,《长江7号》在南昌等南方城市的预售火爆,首映场和晚场黄金时段的票几乎售罄,火爆场面不亚于去年的《投名状》和《集结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