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西城男孩外形走样 发福秃顶帅气不再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1 12:39:51   来源:   


Kian Egan今昔对比


Mark Feehily被拍到啤酒肚


Nicky和他的双胞胎儿子

  多年前,西城男孩一举成名一部分原因是他们漂亮的外表,但现在,成员Kian Egan的这张俊俏的脸似乎在变老。上月29日,这位27岁的歌手出现在伦敦多尔切斯特旅馆时,有记者拍到他中年男人典型的秃顶。

  Kian并不是唯一变老的成员。同一天,在第十二届SouthBank Show Awards颁奖典礼结束后,另外一位成员,27岁的MarkFeehily则被记者拍到他的啤酒肚。

  尽管如此,西城男孩似乎很享受他们目前安稳舒适的生活。上个月初,Kian向他的好莱坞明星女友JodiAlbert求婚,他们拍拖四年多了。目前他们还没有确定结婚的日期,但表示婚礼会在明年举行。Kian说:“当Jodi答应的时候,我高兴到简直升天了,我希望我的下半辈子都可以跟她一起过。”

  早在2003年,另外两位成员ShaneFilan 和NickyByrne就都已和他们拍拖多年的女朋友结婚了。去年Nicky还做了老爸。现在就轮到Kian要谈婚论嫁了。组合还有一位公布自己是同性恋的成员Mark,他现在还是和KevinMcDaid 交往。Kevin是英国另一个演唱组合V成员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