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思彤成保剑锋小师妹 演艺事业星途无限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1 13:23:08   来源:   


刘思彤


刘思彤

继香港知名艺人吕颂贤加盟内地经纪公司:风华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后,最近又有新的血液加入了这个大家庭!最近一直被喻为内地“美容大王”的美女演员刘思彤(也加入了风华堂!

  经纪公司风华堂除了网罗了保剑锋,吕颂贤,寇振海等知名男艺人的同时,也不忘发掘和培养有潜力的女艺人,而刘思彤时尚气息十足,并且又是科班出身,无论从形象和戏感都是国内女演员的潜力股,刘思彤选择了风华堂正是觉得在老板蔡清珠女士的带领下,这个团队更象是一个大家庭,无论是荧幕前的艺人还是公司的工作人员大家相处得更象是家人的感觉,在大师兄保剑锋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自己这个小师妹更应该会加倍的努力。

  在刚刚结束的年代大戏《宁为女人》中有良好表现的她,在08年的最新工作又将出演一部年代女性大戏,在剧中她会以怎样靓丽的造型和出色的演技征服观众,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