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功夫之王》海报曝光 李冰冰冷艳扬鞭最抢眼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1 13:56:53   来源:   


《功夫之王》李冰冰造型

  由两大武打巨星成龙及李连杰首次合演的重头电影《功夫之王》,继两位决斗的场面于日前曝光后,各主角的个人海报也于前日曝光,尽显每位主角的特色。

  将于四月十八日上映、耗资约五亿五百万港元的《功夫之王》,一直被高度关注,自预告片及造型曝光后,最近各主角的个人海报亦首度曝光,并以红蓝黄绿紫为主色。其中以李冰冰的白发魔女造型及刘亦菲的武打姿势最有动感,手挥持鞭子的冰冰,再加上海报以红色为主色,令其造型更为冷艳。

  成龙李连杰“亮相”

  至于成龙及李连杰两位打星的海报则比较静态,成龙继续以“乞丐装”在竹林深处手持酒壶,凸显其大耍醉拳的特色。而李连杰则只站在沙漠上,继续以僧人造型示人。而每张海报的底部均有角色的名字,十分特别。

  其实,该片的预告片曝光后,外界反应一直平平,有说其武打场面抄足以往经典动作片场面的大杂烩,亦有指演员在戏中大讲英文对白,令其以中国古代为背景的故事显得格格不入。但该片由两位国际武打巨星首次合作兼互片,应该是一套值得欣赏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