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裘莉性感NO.1 绮拉、角詹姆斯最夯情侣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2 09:39:53   来源:   


安琪莉娜裘莉的性感魅力,无人能敌。


洁西卡艾芭虽然大腹便便,依旧登上「花花公子」站点票选性感女星第三名。

好莱坞明星「榜」样多,「赎罪」的绮拉奈特莉和詹姆斯麦艾维荣登「W」杂志最夯情侣榜,安琪莉娜裘莉获选「花花公子」杂志最性感女星榜首。

美国知名时尚「W」杂志最新期,破天荒制作双封面,选出好莱坞A级风云人物专辑,绮拉奈特莉在明星群中挂头牌,占上1个封面;另外还有导演李安以「色,戒」挤进最擅于改编小说成电影的导演榜,制作「变形金刚」等卖座片的「梦车间」巨头导演蒂文·斯皮尔伯格和制片大卫盖芬,则是权力榜的佼佼者。

另一个封面则是配合2月情人节,绮拉和合演「赎罪」的詹姆斯亲密上镜,台上台下默契都好到不行的两人,被形容像一「双双荣获冠军的小马」,不过詹姆斯强调自己已婚,太太是刚结婚1年多的安玛丽杜芙;绮拉则死不承认外传她和合演「傲慢与偏见」的男星鲁伯特佛兰坠入情网。

安琪莉娜裘莉的性感魅力,果真无人能及。最新「花花公子」站点票选结果,她再度当选最性感女名人,领先排行亚军与季军的思嘉莉约翰森与洁西卡艾芭,她的死对头珍妮佛安妮丝顿则连前名都没排进去。

从「花花公子」选出的名单来分析,外型艳丽、身材窈窕的女星,最具性感魅力,排行前3名都符合这两大条件。洁西卡艾芭虽已身怀六甲,美国民众仍记得她曲线玲珑的模样,得票率没有严重滑坡。勇夺冠军的裘莉,怀孕传闻甚嚣尘上,「Us」杂志再度宣称引述自她身旁亲友的说法,表示她确实已怀孕,但尚未获得她发言人的证实。

其他打进性感女名人排行前10名的还包含珍妮佛乐海薇、艾莉西亚凯斯、卡麦蓉狄亚兹、碧昂丝、克莉丝汀与布兰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