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S.我爱你 催泪百分百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2 10:01:12   来源:   


「P.S.我爱你」剧情浪漫感人,美国女性观众看得如痴如醉。

在今年春节档电影中,由影星希拉莉丝域与杰哈德巴特勒主演的「P.S.我爱你」是一部很另类的浪漫爱情电影,片中他俩虽阴阳永隔,但两人的心却紧紧系在一块,保证能让观众笑中带泪,在春节假期又哭又笑的走出电影院。

「P.S.我爱你」叙述希拉莉丝域与杰哈德巴特勒是对爱侣,但男主人公不幸因车祸意外丧生,他生前就怕自己会忽然退出对方,让对方伤心不已,所以早就准备了封信以备不时之需。果然希拉莉丝域在爱侣去世后非常伤痛,但就在此时她开端收到男友生前预留的封信,每封信都适时的帮助她度过难关,重新面对人生,而男友在信的最后,都不忘附注一句「P.S.我爱你」。

由于剧情结构非常催泪,所以在美国上映时,很多女性观众看不到15分钟就泪留满面。但厉害的是,这部电影不但能让人哭,还能让人笑,看到希拉莉丝域站在卡拉OK台上,眼角尽是泪水,五音不全的高唱怀念老公的歌曲时,不分男女观众都是边哭边笑,感动极了。

曾两度赢得奥斯卡影后的希拉莉丝域,难道歌声真的这么难听?她笑道完全是配合剧情需要啦,「私底下我的歌声没那么糟,绝对可以听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