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江七号大陆卖座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2 10:03:54   来源:   


周星驰魅力不同凡响,自导自演的「长江七号」在大陆上映第一天票房就破了1200万人民币 。

「星爷」周星驰的魅力果然不同凡响,他自导自演的「长江七号」前天在大陆率先上映,第一天票房就破了1200万人民币 (超过4800万台币),赢过「投名状」与「集结号」等大片的首映票房,声势惊人。

由于大陆大部分的地区陷入雪灾,所以「长江七号」在大陆的开卖票房原不被看好,连周星驰都公开呼吁「看不看电影没事,安全最重要。」但结果首卖第一天就创下1200万人民币的惊人票房成绩。

发行此片的大陆片商表示,能有如此成绩,一方面固然与周星驰巡回各地的强力宣传有关,但更重要的是此片除了在搞笑外,也有感人的父子亲情,在此岁末、又遇大风雪的时节,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特别容易感动人。而以当前的声势与口碑来看,「长江七号」要超越「功夫」在大陆创下的1亿5000万人民币票房,将不成问题。

由于「长江七号」声势已起,相对也给将在除夕上映,由周杰伦主演的另一华语电影「功夫灌篮」相当压力,两强的PK大战谁能胜出,现已是两岸三地电影圈最热门的话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