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容夏迷上九份 逛街猛拍照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2 10:10:29   来源:   


朴容夏对九份怀旧氛围着迷,拿着自己相机猛拍。

来台取景拍摄的话题韩剧「On Air 」,上月20日来台后,剧组人员每天都与台湾湿冷的天气对抗,这两天拉队拍到怀旧的九份,4位主人公雨中克难演出,朴容夏和金荷娜更在导演一声令下,大雨中上演起「雨中奔跑」戏码,跑到两人都淋成落汤鸡。

虽然天候状况不佳,朴容夏、李凡秀、宋允儿、金荷娜等4位主人公很懂得苦中作乐,在等戏空档,4人会到剧组租借的茶馆休息,边喝热饮取暖边聊天。很喜欢拍照的朴容夏,趁拍戏空档背起自己的专业相机逛九份老街,被九份充满怀旧感觉的街道与建筑物深深吸引,拿着相机拍个不停。

朴容夏逛街时意外碰到到许多日本观光客,一见到他兴奋地上前围着他直说:「是朴容夏!他怎么会在这里?好帅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