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08央视春晚五大悬疑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2 15:21:09   来源:   
关键词:

  08央视春晚已进行了N次彩排,再过几天就要上演了。应该说,很多节目都基本定型了,不会有大的改动,但不到正式上演的时候,很多事情都是未知的,甚至充满变数。

  截至目前,在我看来,08央视春晚至少存在以下五大悬疑:

  悬疑之一:被“枪毙”的节目还会“卷土重来”吗?

  通过N次彩排,不少节目相继出局,包括曾经被看好的一些节目,比如大兵、赵卫国的《学跳水》等节目也被无情“拿下”。按理说,被“枪毙”的节目应该是“死定了”,但我记得在往年春晚上,被“枪毙”的节目也有“卷土重来”的,今年会吗?特别是赵本山的爱徒“小沈阳”最终还会“复活”吗?恐怕谁都不敢打包票。

  悬疑之二: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火炬手》能否成为08央视春晚的最大看点?

  在过去N年的央视春晚上,赵本山的小品几乎都是最大的看点之一,今年还会继续风光甚至独领风骚吗?1月31日,赵本山和宋丹丹参加了央视春晚的第四次彩排,俩人一上场,在场观众就一片叫好声,因为这是赵本山、宋丹丹第一次在春晚的彩排现场亮相。当小品一开始,全场变得鸦雀无声,但一到有包袱的地方,观众们就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声,全场笑成一片。虽然从现场效果看,赵本山的小品依旧算是10个语言类节目中笑声最多的,但是在演出结束后,也有观众表示,觉得赵本山的小品和前两年《卖拐》时的高峰无法相比。看来,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火炬手》“笑果”究竟怎样,恐怕只有看完以后才能下结论。

  悬疑之三:“赈灾板块”会冲淡春晚主题吗?

  由于近期南方的罕见雪灾,在第四次彩排中,春晚特意加了一个节目,由王小丫、李瑞英、康辉、鲁健等主持人和春晚主持人一起,进行诗歌朗诵,据说效果不错。对于春晚增设“赈灾板块”,我是积极拥护的,毕竟可以从应该侧面体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但我还是有点担心赈灾的话题太过沉重,会冲淡春晚的主题,以至于让人感到春晚成了赈灾晚会。不过,春晚导演陈临春表示赈灾节目不会成为整台晚会的重心,但愿我的担心也是多余的。此前,有人设想把春晚改成赈灾晚会,我以为是个馊主意。毕竟观众看春晚图的是个喜气、热闹,太过“悲伤”很容易影响心情,况且雪灾也快过去了。

  悬疑之四:章子怡以何种方式现身春晚?

  直到目前,“章子怡参加春晚”的说法一直蒙着神秘的面纱,甚至一度传出她将敲响零点的钟声,而春晚导演陈临春则明确表示,章子怡肯定会参加春晚,但出场方式不会是传闻中的敲零点钟声。那么,章子怡会以何种方式现身春晚?又会表演什么节目呢?章子怡参加春晚之所以备受关注,在我看来,并不是观众期待她有什么精彩的节目,而是她太惹眼了。

  悬疑之五:“黑色三分钟”会变成“红色三分钟”吗?
  
  相信大家对去年春晚零点钟声时的“黑色三分钟”一定还记忆犹新,我一直以为,主持人太多是导致“黑色三分钟”的主因——人多容易打乱仗。据悉,为了把“黑色三分钟”变成“红色三分钟”,春晚导演组采取了一些措施,比如将零点播报集中在一两个主持人身上。果如此,我以为,从理论上讲,是不容易出错的,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还是谨慎为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