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辣妹合唱团宣布取消世界巡回演唱会 包括北京站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2 15:24:48   来源:   

“中央社”报道,曾在上个世纪90年代红极一时的英国团体辣妹合唱团,去年底重出江湖并隆重举行世界演唱会,但1日她们却宣布这次演唱会行程将只进行到二月底为止,接下来原订在澳洲、中国、南非等地城市举办的场次将一并取消。

  辣妹合唱团昨天发表声明指出,二月二十六日在多伦多的演唱会,将是她们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原本排在后面的其它场次都决定取消。

  声明中指出,由于团员们面临许多家庭因素以及个人因素,很遗憾这次巡回演唱将在二月底划下句点。

  原订辣妹合唱团要在悉尼、北京、开普敦、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地举行的演唱会场次,如今都被取消了。

  根据媒体报导,辣妹合唱团的复出虽然引起媒体大幅报导,但她们的世界巡回演唱会其中有些场次却卖座冷清,可能是导致她们决定提前收场的因素。

  分开将近十年之久才得以五名团员同台演出的辣妹合唱团,去年十二月二日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场从温哥华开跑,她们演唱当年脍炙人口的热门歌曲,让老歌迷大饱耳福。

  一九九五年迅速走红的辣妹合唱团,曾被认为是继披头四合唱团之后,源起于英国乐坛的另一项“奇迹”。但“呛辣妹”洁芮一九九八年单飞之后,这个女子团体在二零零一年宣告解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