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杰北斗星空志愿慈善会向湖南灾区献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3 12:30:00   来源:   


张杰


  近日湖南的雪灾牵动了亿万人的关注,很多人纷纷用不同的方式向湖南的灾区献爱心。而做为艺人张杰听到这个消息后更是关注着湖南的灾情,因为湖南对他来说有着一份特殊的意义,是他事业转折的地方。所以他比其他人对这个城市更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激之情。在得知灾情很严重后他第一时间到自己的博客里面号召他的粉丝能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献爱心,希望这个时候大家能伸出援助之手。而他的粉丝以他的名义成立的北斗星空志愿慈善会之前就一直在社会各处献爱心,他们救助了很多失学儿童使他们重返校园,这次张杰一号召向湖南灾情献爱心的口号,他们更是发动所有星星向灾区人民捐助资金,在短短的3天筹得善款6万元。他们粉丝团还买了两万元物资,与民政部门一起参与到汽车站火车站现场救助活动中,在昨天他们以张杰北斗星空志愿慈善会向湖南卫视“突围冰雪线、爱心大融冰”栏目特别节目发起的的捐助活动捐6万元钱的时候,他们的行动感动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因为这是昨天刚发起的爱心捐助热线,他们没有想到张杰的粉丝这么快的就把爱心捐助进来,而且是第一个以艺人粉丝团的名义捐助的,让他们特别感动。他们要对北斗星空志愿慈善会张杰的粉丝团进行采访,希望能有更多有爱心的人参与到捐助的行动中来。

  张杰本人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为粉丝的行动很感动。因为之前他们就一直以张杰北斗星空志愿慈善会的名义到处去献爱心,这次在这么短的时候内筹得善款捐助给灾区人民让他为粉丝的精神感动。2月5号他也会来湖南参加卫视举办的赈灾义演的晚会,也会向湖南灾区的人民捐款表达自己的一份爱心,希望用行动和大家一起渡过这难关,也希望这次灾情能早点结束,这样大家也能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了。据熟最近成都市青年联合会新增补51名市青联委员,其中张杰也成为一名青联委员,得知这有消息张杰本人很开心,因为他觉得这是一个荣誉,代表社会对他的肯定,他以后会号召他的粉丝和更多人要为社会多做一些贡献,起到一个青联委员的作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