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宝强:跟着重庆农民工 学唱《农民工之歌》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3 16:36:22   来源:   

记者日前从跟王宝强合唱的重庆农民工处了解到,台上台下的王宝强都还是农民工本色,这次还跟农民工学唱《农民工之歌》。

    “他看上去很忙”

    “他看上去很忙,每次来去匆匆的。”昨日说到一起演唱的王宝强时,还在春晚剧组的重庆农民工一致有这样的印象。王宝强老是卡着时间到场,完了之后很快回去,当从记者处得知王宝强今年被四五台晚会争抢时,五位农民工连称:“怪不得,他现在是名人了。”

    “他更像农民工”

    除了彩排和排练外,上个月31日,王宝强还和重庆的五位农民工一起接受了央视国际网站的专访,在这次专访时,五位农民工和王宝强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农民工叶家法告诉记者,在节目开始前,他们和王宝强在休息室里也摆了下龙门阵,在他看来,王宝强更像农民工:“我们聊天时,王宝强跟那些明星都不一样,什么都说,连自己的个人经历也说,其他明星是不会说这些的。”

    叶家法由于曾给温家宝总理送过安全帽,又发起倡议给总理写信,昨日彩排时,由于他的经历特殊,就被换到了第一排的正中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