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帕里斯-希尔顿开派对 被50分乐队骂哭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4 07:51:11   来源:   

美国时间周日的晚上是“超级碗”橄榄球开赛的日子,为了表示对于这项比赛的热爱,帕里斯-希尔顿特意为《944》杂志举办了一个热身派对。


帕里斯当晚情绪高涨——现场热舞

  当晚的派对邀请到了美国著名的说唱组合“50分”,因为他们和帕里斯也是好朋友的关系。在50分上台表演的时候,让帕里斯感觉非常兴奋,就在她想要上台和好友一起跳舞的时候,却被50分的成员骂了一句“给我滚下去”。


帕里斯站在最前排欣赏50分的演出


被50分成员一句话骂哭

  这位千金小姐怎么可能受得了这般委屈,当场便哭了出来,一边哭还不忘一边向工作人员恳请让自己上去跳舞,嘴里呜咽地说,“这可是我的派对啊”。

  然而帕里斯-希尔顿梨花带雨的哭诉并没有得到众人的同情,50分更是趁着这会儿工夫在台上大唱大跳,引来台下女生的连连尖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