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谋 可能没空上春晚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4 09:51:56   来源:   


张艺谋忙任务,没时间在春晚诗朗诵亮相。

南方日前持续出现冰雪天气,央视春晚为此增设了「赈灾板块」,现场将通过诗朗诵、歌曲配合赈灾视频画面的形式,表现各地人民抗击灾难的情景。据最新消息,20多位演艺界代表也将会加盟赈灾诗朗诵行行。届时,在晚会现场,众多群众演员代表、20位演艺明星、13位央视主持人将共同朗诵《我们是一家人》。

北京青年报报导,据央视春晚任务人员介绍,从1月30日晚上开端,导演组开端给明星们打电话,「大家一听说这事,都表示非常愿意参加。许多人还为此推掉了已经定好的春节安排。一些人没确定下来,也是因为身在外地,实在安排不开。当前我们已经确定的人员,包含老艺术家于洋和影视明星濮存昕、侯勇、蒋雯丽、张国立、唐国强、徐静蕾等人,其他人还在联系之中。」姜文和张艺谋等也在邀请之行,有消息说张艺谋没有时间,不会出现在晚会上。

而诗朗诵的台词也将随着新人的添加有所调整,「可能还会增加属性,时间长度肯定不止6分钟」,其后,「众明星还将一起合唱《姐妹弟兄》,这首歌已经确定由孙楠、韦唯领唱。」据报导,春晚导演组对已经先行邀请的章子怡可能另有安排,「如果邀请的明星足够多,章子怡就不参加朗诵,可能会让她单独唱首歌。」

对于网友提出「把普通百姓请上舞台,让他们直接朗诵」的建议,春晚导演组表示:「不是没有考虑,但不太现实,大家都在紧张地抢险救灾呢,我们不能给别人添乱。」为了防止除夕直播演员因为交通问题不能到场的问题出现,春晚节目组已经规定,所有参演人员必须在4日前抵京。「内地演员将会在2日全部到岗,港台演员将会在4日参加第六次彩排。我们已经签署了演出合同,不会出现演员缺席的现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