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aggie Q不回应不雅照 与陈冠希曾传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5 09:56:15   来源:   


Maggie Q通过经理人Andrew越洋回应称,Maggie Q身在美国,没有看过任何有关事件的报道。

  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Maggie Q,原本将于三月份赴港宣传新戏《三国之见龙卸甲》,期间还会到韩国、台湾及内地等多个地方作密集式宣传,相信届时必定成为焦点。虽然不雅照风暴没有阻挠她到亚洲宣传新戏的决心,但为划清界线及防止被扯下水,Maggie Q方面亦事先表明立场,将不会回应任何与不雅照事件有关的问题。

  香港记者昨天越洋致电Maggie Q经理人Andrew的加拿大手机时,对方有礼貌地表示由于Maggie Q身在美国,故并不知道任何有关事件的详情,亦没有看过任何有关事件的报道。

  至于Maggie Q有没有看过该批艳照及对事件是不是感到震惊时,Andrew即以Maggie Q对事件不会作任何回应作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