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冠希发布道歉短片 张柏芝等绯闻女友回应不一

http://www.yule.com.cn 2008-02-05 09:57:25   来源:   

张柏芝经理人表示:

  “没感觉,太累了!不回应。”

  郑融通过经理人回应:

  “只希望件事尽快平息过去,既然Edison已经交代了,其他事情不想再讲。”

  阿娇(钟欣桐)的经理人、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表示:“不回应。”

  李彩华对陈冠希公开致歉表示:“他出来道歉也是一件好事,希望大家如果有照片的话,都尽快删除。”

  黄婉君(Rosanne)

  现身处家乡新加坡。她听完记者转述Edison道歉内容后说:“其实我都不想再回应这件事,自己也是其中一个受害者(被事件波及),真的不想再讲,这件事里面的男性和女性都是我的朋友,没有人希望发生这样的事,其实大家都在娱乐圈坐同一条船,这次给外界感觉我们好像自相残杀一样。(担心?)由这件事开始到现在我从来没有担心过。”

  颜颖思:

  “很好!是好事,希望平息这件事,他道歉了,希望大家不要再传阅照片,不过是不是真的可以完全平息,要看记者同所有人是不是可以平息。如果还有人看,还有人讲就没有平息。(影片中陈冠希的模样很憔悴很残,是不是承受很大压力?)祝他好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