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赖汉”张赫当未婚爸爸 新春伊始喜得贵子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3 08:15:41   来源:   


张赫收到了鼠年最大的一份礼物,可谓双喜临门。

  张赫去年12月29日突然宣布将与年长自己2岁的舞蹈演员金妍珍结婚,并且于本月8日当上了爸爸。

  张赫在宣布结婚当时说:“为了给即将于2月出生的孩子上户口,计划1月份先登记。因此,虽然婚礼计划于6月份举行,还是提前公布了。”

  张赫所属经纪公司SidusHQ9日与Edaily SPN进行电话采访时表示:“张赫的准新娘金妍珍8日在首尔某医院顺产下一名健康男婴。大年初二喜得贵子,张赫高兴得不得了。”

  张赫和准新娘金妍珍2002年在金妍珍讲授普拉提课时,以师生关系初识后逐渐交往亲密,6年里悄悄地培育着爱情之花,只有为数不多的几个人知道此事。

  张赫现正在SBS电视剧《无赖汉》中饰演骗取女人芳心的魅力无穷恋爱高手,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高超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