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咏否认说过S.H.E是外国人 称被网友“黑”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4 13:03:55   来源:   

在央视春晚尚未结束时,网上就已经流传一条让人震惊的消息:李咏将台湾艺人S.H.E称之为外国人。李咏的夫人哈文表示,李咏对此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只是笑说被网友黑了。

  春晚刚刚结束不久,观众就开始给春晚挑错了,由于去年春晚主持人的“黑色三分钟”由李咏挑起,今年观众的焦点也集中在了李咏身上,称李咏有着一段严重的口误,竟把演唱组合S.H.E当成“外国人”。

  李咏出现严重口误?

  央视春晚尚未结束,网上就已经流传一条让人震惊的消息:李咏再次出现严重口误,将台湾艺人S.H.E称之为外国人。很多网友都说,李咏在S.H.E.演唱《中国话》之前说了这样一段话:“现在很多外国人都在说中国话,中国话要唱着才好学,下边请听外国人唱《中国话》。”紧接着,上来的就是S.H.E。对于这样的说法,网上迅速掀起一股声讨之声,网友都义愤填膺地要求李咏立刻道歉,并下岗。

  春晚导演出面辟谣

  在网上的声讨愈演愈烈之时,昨日记者联系上了春晚的总导演陈临春,听完记者的叙述,陈临春笑说:“怎么可能呢?我可以保证李咏没说这样的话,无论是直播还是后面的重播,李咏讲的最后一句是:‘有人唱着歌儿就把中国话学了’,并没有什么‘外国人’一说!”随后记者也致电李咏的夫人哈文,对于网上的这种说法,哈文很是生气:“这简直是无中生有,造谣!说这样话的人非常无聊!”那李咏知道此事吗?对此哈文表示:“他也知道,不过他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只是笑说被网友黑了!”

  网友质疑“外国人”说法

  虽然此事在网上闹得很凶,但很多网友还是质疑李咏把S.H.E当成“外国人”的说法,有网友表示,如果李咏真这么说,那就是犯了天大的错误,怎么还可能在过年期间主持别的晚会呢,李咏应该不会犯这样低级而且性质如此恶劣的错误。还有央视春晚是延时几分钟播出的,出现一些失误有可能,这种大错误,绝对不会在直播中出现。也有网友表示:“这明显是有人没事找碴,故意给李咏下套,败坏他的名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