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H.E玩cosplay扮俏女仆 脸冻僵还装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4 14:18:28   来源:   


S.H.E为了广告,cosplay扮女仆

  S.H.E扮cosplay、跟日本女仆风?日前到北京拍广告,3人变装俏女仆,明明冻到脸僵,还要扮可爱,最man的Ella梳了卷卷头,竟然成为俏丽第一名。

  S.H.E与大陆知名隐形眼镜品牌续约,先前赴大陆拍平面与电视广告,偏偏天寒地冻,她们的造型服一套套都是短袖、短裙,冻得平时活蹦乱跳的3个人,全缩在有暖气的休息室里吃零食补充热量,要不就围在现场几个小暖炉旁。

  配合广告,S.H.E不停穿穿脱脱换装,其中最爆笑的就是女仆装,3个人首度化身俏丽小女仆,全部都变成“玛丽亚”,拿着全新的打扫工具装模作样。Ella穿长袖,已经让Selina和Hebe喊不公平,她还把头发弄出小卷卷,可爱指数狂飙,最man的变成最俏的女仆。


S.H.E在北京拍广告,天寒地冻,淋雪搞笑

  但天气实在太冷了,S.H.E想尽办法取暖,偷偷在短裙下穿了内搭裤,怕曝光,只好一直往上卷,S.H.E笑说:“我们是时尚女佣,在工作服下,有bling bling的裤子呢。”女仆装太可爱,S.H.E一度动心想带回台北,也许以后能在变装派对中派上用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