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个唱门票成抢手礼物 南京站成内地首场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4 14:29:14   来源:   

备受南京歌迷关注的“夫子庙十里秦淮风光带2008动感地带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将在2008年4月19日登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南京站也由新年内地第三站变为内地首站。演唱会与电影《大灌篮》的票房双丰收让周董在鼠年伊始就有着令人羡慕的开门红。周董今年的工作已经排满了档期,接下来的演唱会与第九张个人专辑的制作和宣传将是其工作重心。

  春晚得票数仅次于赵本山

  在今年的春晚上,周杰伦孤身一人登场,没有大家所期待的与费玉清合唱《千里之外》。其实春晚导演组显然在这位人气天王身上花了不少心血,特意运用了水帘与多层次舞台,并配合歌曲精心设计舞美,足见其对周董的重视程度。周董当晚的演出也着实征服了现场与电视机前的观众,歌曲《青花瓷》备受好评,记者了解到今年通过手机收看央视春晚的观众达200万,是去年的两倍,而收视最高点就在周董登场的那一刻,网上赞声最多的也是周董的《青花瓷》。

  据数据显示,《青花瓷》目前在观众最喜欢的2008春晚歌舞类节目评选中排名榜首,总得票数仅次于赵本山的小品《火炬手》。几乎在同时,新片《大灌篮》也捷报频传,票房突破1.5亿指日可待。

南京站成今年内地首场

  结束了春节期间的内地演出,周董马上投入到了日本的演出筹备工作。2月16日和17日周董会在日本武道馆接连演出两场,他也将成为第一个在武道馆开演唱会的中国男艺人。日本与马来西亚个唱结束之后周董便会来内地演出。原本南京站排于杭州站与温州站之后,是内地巡演的第三站。现有消息证实,杭州站的场地将用于中超比赛,温州站的体育馆恰好计划翻修,所以两站的演出不得不推迟,南京取而代之成为周董结束海外演出后的内地巡演首站。除了演出,今年小天王会减少电影的投入而专攻音乐,说起下面的新专辑他表示:“我每张唱片都有不同的风格和创作,新的专辑也一样!”当记者问起临时改变演出档期是否会对接下来的工作产生影响时,周董轻松地说:“不会啊,其实新专辑我很早就开始准备了,接下来的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也蛮顺利的”。

个唱门票成情人节抢手礼物

  周董的首次南京演唱会将于4月19日在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这几日演唱会门票的销售工作迎来了一个新的高峰。不少刚拿到压岁钱的年轻歌迷早早地赶到组委会抢购门票。另外,情人节的到来又给演唱会门票销售添了一把火。不少人选择将周董演唱会门票作为情人节礼物送给自己的另一半。在组委会购了2008至尊VIP门票的王先生告诉记者:“我老婆就喜欢周董,所以我买演唱会门票送给她做情人节礼物!”在众多热情歌迷的咨询电话中,不少歌迷询问如何才能购买到此次演唱会的纪念版电子门票(IC卡)。但正如之前本报曾报道的那样,此次限量制作的纪念版电子门票,具有防伪功能,无法单独出售,只有部分较早购买演唱会内场门票的观众才能获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