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裔女演员白灵因在洛杉矶机场偷窃被捕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5 10:04:12   来源:   

核心提示:据法新社报道,著名华裔女演员白灵,周四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因为在商店偷窃被逮捕。

据法新社报道,著名华裔女演员白灵,周四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因为在商店偷窃被逮捕。这位37岁的影星,曾在《星球前传3》和《红色角落》等电影中扮演过角色。警方称,当日她因为企图偷窃价值16美元的杂志和电池而被逮捕。
 

    洛杉矶国际机场警官吉姆·霍尔考姆称,白灵将因为偷窃行为被记录在案,并且在答应于3月5日出庭后被释放。“白灵小姐在这个审理过程中相当配合,”霍尔考姆称。

白灵主演的《Dumplings》(饺子)曾在第23届旧金山亚裔国际电影节上和美西湾区的观众见面。 图为白灵在电影节上。
 

    白灵出生在中国,1991年前往美国后,曾在一系列电影中出演过一些小角色,包括《乌鸦》、《飙风战警()》、《安娜与国王()》等。2005年,白灵接替巩俐成为柏林电影节评委,延续了“东方女星热”。常年在好莱坞闯荡的白灵以性感艳丽著称,曾登上过《花花公子》的封面。

好莱坞最愚蠢50人 华裔女星白灵上榜
 
    美国《娱乐周刊》评选出了好莱坞最聪明的50个人,有聪明人的评选自然也会有笨人的排行,《Daily News》又评选出了好莱坞最愚蠢的50个人,好莱坞青春偶像林赛-罗汉(Lindsay Lohan)不幸排名榜首,布兰妮名列14位,她的经纪人、前男友等都上了榜,榜单上不仅有杰希卡-辛普森、珍妮弗-洛芙-休伊特这样的美女明星,《24小时》男主角基弗-萨瑟兰、拉塞尔-克洛、梅尔-吉布森等人也都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华人女星白灵入选了这个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