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王天后共度情人节 蔡依林亮丽短裙飆歌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5 11:56:02   来源:   


罗志祥  蔡依林


杨丞琳


王力宏  

2月14日台北,台中体育场举办“浓情蜜意,不能没有你”情人节晚会,蔡依林、罗志祥、王力宏、杨丞琳等艺人分别带来多首现场演唱,与歌迷们欢度情人节。

  虽然寒流持续发威,天后蔡依林还是以亮丽的短裙惊艳全场,大家所关心的陈冠希淫照事件是否有和Jolin扯上边,目前还不得而知,网友们以Jolin与陈冠希的交情匪浅为由,两人不仅一起代言多项产品,也互相在专辑MV中跨刀,也难怪网友们会为天后的隐私捏把冷汗。

  音乐才子王力宏今晚则是一连唱了三首歌曲,被问及这次的照片风波,以及艺人隐私问题,则是以“情人节晚上拍的照片要记得删掉”自嘲。

  可爱教主杨丞琳单身了好一阵子,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节又是在工作中度过,杨丞琳大方开出择偶条件,喜欢聪明的男生,外型当然要帅要高,外加风趣有才华,希望符合条件的男生们赶紧前来报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