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烂剧集”评选揭晓 《士兵突击》竟获亚军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5 13:19:35   来源:   


《士兵突击》成为07年全国热播剧之一,此次成为“最烂剧集”评选亚军,很出人意料。

  由《中国青年报》主办的 “2007我最不喜欢的电视剧”评选活动,自今年1月1日起,经过45天的观众投票,将于今天下午公布最后结果。昨晚,记者从主办方一位负责统计观众投票的女工作人员,获知计票结果:琼瑶的《又见一帘幽梦》,以101797高票当选为“冠军”,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创收视新高的由王宝强主演的《士兵突击》,竟当选为“亚军”,第三名是 《上海滩》。海岩新剧《五星大饭店》和《天龙八部》分获得第九和第十名。

  对此结果,《又见一帘幽梦》的制作方以及《士兵突击》导演康洪雷、《天龙八部》的导演张纪中都表示严重质疑。主办方负责统计观众投票的一位负责人回应:“45天来,观众投谁的票,完全由观众做主,我们根本没有办法控制观众的投票结果。《士兵突击》剧组说他们获此奖很冤枉,我们也没办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