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民更爱“陈小二” 陈佩斯小品人气直逼赵本山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5 13:21:02   来源:   

最近,央视最受欢迎的春晚节目评选正在火热进行,目前赵本山的小品《火炬手》呼声最高。昨天记者得知,有不少观众在网络上发帖表示,陈佩斯在北京电视台春晚表演的《陈小二乘以二》比赵本山的《火炬手》还要好看。陈佩斯虽然没上央视春晚,但人气依旧直逼赵本山。听说此事后,陈佩斯十分感激观众,“观众太抬爱了,只要大家开心地笑了,我就知足了。另外,南京观众想继续开心,那我们就元宵节再见,《阿斗》等着你们。”

  在《陈小二乘以二》中陈佩斯表演了单弦,他为此专门请了单弦老艺术家马增蕙亲自谱腔并从旁指导,字斟句酌都极为精到,让观众眼前一亮。不少南京观众期待元宵节晚上,在观看《阿斗》时能再次欣赏陈佩斯的单弦表演。当记者把观众的这个愿望告诉陈佩斯的时候,他开始在电话那头干笑,“南京观众真识货,尽选最难的让我表演了,哈哈。我原本还信心十足的,因为经过连续几个城市的巡演,我现在演阿斗可以说是有模有样了,绝对不会让观众失望,现在又要我现场表演单弦,没有专业老师在一边指导我心里没底啊,这样吧,先看了我演的阿斗再说,观众如果觉得好,给的掌声够响的话,那我就在演出后给南京观众专门加段单弦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