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评出春晚最烂节目 赵本山章子怡列三甲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5 16:49:57   来源:   

鼠年春晚大幕落下,“我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评选正在进行之时,网友们也在网上展开了一场“2008春晚最滥节目评选”活动,赵本山和章子怡位列最烂三甲。

  评选中,赵本山的《火炬手》在不分类别的“最烂”评选中,以6.33%的得票率名列第三名,网友给出的理由是,《火炬手》没有创意、没有包袱、没有“笑果”,赵本山的表演没有进步。

  和赵本山一样入围最烂三甲的还有章子怡,她的得票率高达19.62%!投票网友大都认为她不该在春晚舞台上假唱。 另外,小品《军嫂上岛》以25.95%的得票率成为目前最烂的节目。

  针对挑刺网友对赵本山和章子怡的不满,晚会导演陈临春日前在网络聊天时一直为他们辩解。对于大家质疑赵本山江郎才尽的说法,陈临春表示:“08春晚对他来说做一个奥运题材是非常有挑战的,然后在短时间里面创作出这么一个题材就更不容易。”至于难度在哪里,陈导坦言,“你不能随便拿奥运开涮,这是不行的,大多数电视观众不会答应。喜剧小品完全成为正面歌颂非常难得,而且要把大家逗乐非常难。”

  还有很多网友认为章子怡不应该上春晚。对此,陈临春说,这种说法有点离谱,章子怡上不上春晚对她没有太大的影响。她在影视那方面取得很大的成就,她是华人的骄傲,在国际上说章子怡哪的人?人家肯定说是中国人,这对中国人是很自豪的事。“从关注度上讲,我们应该请她,章子怡从上面升起来,大家都盯着,鸦雀无声在看,我觉得这比没有好的作品,或者没有特别优秀的歌手更吸引人。”

  陈临春最后还有些气愤地表示,“春节联欢晚会请章子怡一块参加有什么不好?说什么潜规则,我觉得莫名其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