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甜蜜蜜》《乡村爱情2》小说出版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6 08:38:36   来源:   

随着电视剧《甜蜜蜜》和《乡村爱情2》的热播,新鲜出炉的长篇小说《甜蜜蜜》《乡村爱情2》也在读者中引起反响。
 《甜蜜蜜》是以婚恋题材蜚声影坛内外的作家王宛平继《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之后的一次激情释放。她深入探究爱情的曲折历程,情感的原始本质,讲了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一段绝对纯粹的爱情故事。如果说《金婚》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脉脉温情,那么《甜蜜蜜》就是狂野、激情和浪漫的迸发,小说中两个年轻人追求美好单纯情感的艰辛历程催人泪下。
 由电视剧《乡村爱情2》剧本改编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山村女青年王小蒙、回乡大学生谢永强等努力发展乡镇企业,以及村主任任长贵积极招商引资,与本溪王氏集团联袂开发乡村的崭新面貌的故事,情节延续了第一部的发展脉络,不过,和第一部相比,赵本山和范伟这对“父子”在第二部中的戏份加重了许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