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小二”网络人气超本山 恒源祥恶俗广告招人反感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6 08:43:41   来源:   

“陈小二”网络人气超本山

    最近,央视最受欢迎的春晚节目评选正在火热进行,目前赵本山的小品《火炬手》呼声最高。然而有不少观众在网上发帖表示,陈佩斯在北京电视台春晚表演的《陈小二乘以二》比赵本山的《火炬手》还要好看。陈佩斯虽然没上央视春晚,但人气依旧直逼赵本山。听说此事后,陈佩斯十分感激观众:“观众太抬爱了,只要大家开心地笑了,我就知足了。” 沈梅

恒源祥恶俗广告招反感

    2月6日(除夕)夜开始,一则“恒源祥”的电视广告在全国多家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出,1分钟的时间里,广告背景音从“鼠鼠鼠”一直叫到“猪猪猪”,把十二生肖叫了个遍,其单调的创意和高密度的播出,遭到许多观众炮轰。
    恒源祥方面表示,本月17日他们会在北京就此事举办一个论坛,邀请相关专家、媒体参与。届时,他们将针对这则广告的所有问题做出详尽解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