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牛群出面澄清离婚传闻 夫妻二人选择沉默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6 10:28:19   来源:   


牛群(资料图片)

  一段从政经历曾经让笑星牛群备受争议,按照牛群自己的说法就是“真正体会到什么是人言可畏,死的心都有”,谁知从蒙城归来之后,重回相声界,欲牵手老搭档冯巩,合作没成功,又被外界越描越黑。去年底,甚至爆出了牛群刘肃这对模范夫妻离婚的消息,做客凤凰卫视《鲁豫有约》节目澄清此事的牛群笑称,该记者实在太有才了!

  去年底某网站曝出牛群已与妻子刘肃离婚的猛料。刘肃的父亲刘学智是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的曲艺编剧,牛群曾经常常去刘肃家拜师学艺。刘肃曾经喊大她八岁的牛群为牛叔叔,牛群于1982年和刘肃结婚。这对圈内有名的模范夫妻25年婚姻成过往的报道一时间各大网站竞相转载。而此后记者们无法联系到牛群本人求证,此事成为弥漫在牛群身上的又一谜团。

  看到这篇报道文章,牛群的第一感觉是“挺兴奋”:“这个文章绝对特别值得看,我就觉得特别地有创意。这个新闻记者编出这事来吧,你就觉着他吃小鱼有头有尾,他从历史一直到今天,包括我俩怎么走到这一步,办手续、房子怎么给了她,然后我怎么没地方住,到朋友家去借宿,朋友还接济我……反正从措词到故事细节,都特别真实,我就挺受启发。”牛群调侃,要向记者鞠躬表示感谢,“实际上他是在弘扬一种正气,这样的记者多了肯定这样的事就会少,好的作品就会多。他就特别适合在艺术创作这方面发展。”“我觉得可能还是因为之前当县长的那些事,大家会觉得这个家庭之间应该还有一些没有理清的东西,我想他们的逻辑可能是这样的。”牛群还表示,妻子刘肃也看了该报道,但两人都选择了沉默,“现在我们两人还在一起,像这种事你有多少嘴也说不清楚,一解释就是炒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