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棒棒堂男男恋? 情人节牵手喊宝贝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6 11:24:23   来源:   

偶像团体棒棒堂同居住在一起感情好到「搞gay」?前天是西洋情人节,当前单身的他们一起相约看电影「移动世界」,看着路上双双对对的情侣,让他们不禁心痒了起来,敖犬差点牵起阿纬的手,阿纬也有感而发对着敖犬直喊「宝贝」,吓得敖犬当场傻眼直冒冷汗。

昨天棒棒堂录制Channel V台的「Lollipop哪里怕」节目,6棒身穿宇宙空间战士服装,和星光二班黄美珍、李千娜在公馆附近出外景玩起冒险闯关游戏。

日前被八卦媒体报导棒棒堂成员王子和敖犬疑似为了拍电影抢戏份传出不合的消息,他们听闻后澄清说:「没这回事,我们住在一起感情和默契都很好。」

为了证明兄弟间的友谊「情贝京坚」,棒棒堂表示,他们还一起度过情人节,6人异口同声地说要公开征女友,「最好是征团体」,阿纬表示:「我们6个人是好兄弟,1个人有女友就全部都要有,不能落单。」王子笑说:「没错,因为我们已经纳入『投名状』了。」

出道以来因为外型神似陈冠希,敖犬常被外界封为「小陈冠希」,这次竟然也被卷入欲照风波,因为陈冠希迟迟未出面帮助,PTT网友开玩笑说:「担心敖犬去香港被误认」,敖犬昨天听闻后一笑置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