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承宪再访日 被拒入关?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6 11:44:03   来源:   


宋承宪接拍新戏「伊甸之东」,人气逐渐回温。

为了纪念出道10周年,韩星宋承宪近日将到日本举办影迷见面会,但去年他二度访日,超过3千多名粉丝挤爆大阪机场,几乎令机场内部瘫痪,还得出动百名保全维护秩序,据「朝鲜日报」报导,这次他再度访日,为了避免重现影迷接机乱象,羽田及成田机场都传出拒绝他申请入关。

宋承宪2003年演出「夏日香气」后去当兵,已离别5年没出现萤光幕前,随着他与权相宇合演的电影「宿命」即将上映,及复出新戏「伊甸之东」也将开拍,宋承宪人气逐渐回温。据影迷见面会主办单位透露,售出的1万7000多张门票已经全部卖光,因粉丝反应热烈,门票紧张,当前还在考虑是否要增加座位。

对此,宋承宪开心地表示:「能够给日本歌迷带来好消息,我感到非常开心。」而「伊甸之东」计划到中国、香港和澳门等地拍摄外景,海外粉丝有机会一睹偶像本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