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宝刚回顾从影30年来历程 2008“押宝”陆毅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6 12:17:14   来源:   

正月未过,新春的喜庆气氛还挂在人们的脸上,东方卫视《星梦奇缘30年》本周日将播出一位重量级电视导演的专场,这位导演的作品曾经捧红了如葛优、王志文、孙红雷、刘烨、江珊、徐静蕾、陆毅、袁立、周迅、陈坤、佟大为等人,他就是赵宝刚。赵宝刚不仅在节目中回顾自己从影30年来的坎坷历程,更是点评自己合作过的众多明星,2008年,他说“押宝”陆毅。

  近几年已经几乎快被淡忘的陆毅,去年全面恢复了工作,他一口气拍了4部戏,中间还穿插了新专辑的筹备。其中最值得期待的应该是《夜幕下的哈尔滨》。这是他和赵宝刚继《永不瞑目》之后再次联手的作品。赵宝刚透露,自《像雾像雨又像风》后二度与陆毅饰演情侣的李小冉任女主角,二人感情戏的配合也十分默契。近年始终不温不火的陆毅也欲借此剧打一场漂漂亮亮的翻身仗,陆毅说:“在这部戏里,我的形象颠覆了观众之前对我的想象,我扮演的王一民白天是书生,晚上是飞侠。”而赵宝刚对他也是充满期待,“这个角色是我这么多年来一直期待的,也是我自己满意度最高的表演。如果说《永不瞑目》是我发掘了陆毅,我希望这次《夜幕下的哈尔滨》能给陆毅再一次的解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