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型我秀今年进校园迎接奥运 超女好男按兵不动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8 09:12:17   来源:   

自从去年广电总局的一纸限令后,本以为今年奥运年各大卫视选秀节目将全面息鼓,可是日前江苏卫视率先声称已获得国家广电总局的“准生证”,《绝对唱响》将于3月启动。而记者昨天还获悉,东方卫视方面已经决定今年继续举办《我型我秀》,并定名为“校园歌声迎奥运”。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东方卫视方面正在酝酿新一届的《我型我秀》节目。记者随即向主办方之一的上腾娱乐总经理陈耀川询问,他十分肯定地称:“今年我们将以多种多样的方式延续这个品牌。”随后记者又致电去年“型秀”总导演戴仲伟,他也向记者证实此事,“去年我们就开始策划,节目方案成熟后将申报批文。如果审批通过,将尽快推出节目,历时两个月,赶在奥运开始前结束。”

  由于今年是奥运年,大多娱乐节目都会主打奥运牌,在此契机上,“型秀”也将以“奥运”为切入点,将节目的形式与奥运会有机地结合,戴仲伟表示:“去年的节目是以‘音乐剧’的方式呈现,今年我们在样式上进一步创新。在强调音乐性的同时,要把奥运的精神融入其中,今年的名称将定为‘校园歌声迎奥运’。为此东方卫视再次与上腾娱乐联手,同时还会有一家与体育相关的合作方加入。”他还透露,针对报名参加的选手,节目组将把“门槛”抬高,走进大学校园进行选拔,戴导解释道:“往年我们针对全社会选拔选手,今年我们可能只在全国的大专院校展开海选,这样能提高选手的素质,更能体现品牌的内涵。”此外记者获悉,东方卫视去年另一档热门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目前还没有举办的计划,而“超女”、“快男”的主办方湖南卫视方面也按兵不动,没有任何选秀节目的计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