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美国演唱会大获成功 将受邀城市巡演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8 10:48:01   来源:   

苏有朋倾情演唱

  作为此次美国之行的重要工作之一,苏有朋刚刚(美国时间2月9日晚)完成了在美国著名城市Reno的盛大演唱会。在这个Live演唱会中,苏有朋倾情演唱了从小虎队时期的《红蜻蜓》、《爱》,以及到后来的《我是你的一滴泪》、《珍惜》等若干首歌曲。苏有朋的精彩表现让在场上千观众感怀不已,以至于在演唱会完毕之后,Reno城最大的酒店要特开多部电梯,打通临时秘密通道,才能让苏有朋躲过疯狂的观众,安全离开。演出场地经理说,他们举办过多个知名艺人的演唱会,但是苏有朋的这个Live是最有效果和气氛的一次。美国方面更是明确表示,介于这次演唱会极为成功,他们会再邀请苏有朋来美国其他城市举行演唱会,演唱会不乏巡演的可能。

  苏有朋在Reno的演唱会于晚上8点开始,但是早在晚上6点,就有很多观众守候在入口处,等待入场。更有些歌迷从下午的彩排时间,就等在电梯,希望能够看到偶像的身影。等演出开场,整个座位已经坐无虚席。

  苏有朋的开场曲是《还珠格格》的主题歌《当》,随后就是小虎队的一组串烧,《红蜻蜓》、《爱》和一首完整的《叫你一首My love》,这些歌曲让大家一下子就回到了难忘的青葱岁月,似乎时光从来没有消散,只要记忆存在,美好就能永存。随后的《你是我的一滴泪》,粤语歌《等你等到我心痛》以及《月亮代表我的心》又让大家掌声雷动。不过,最让观众想不到的是,苏有朋在乐队的伴奏下,唱的那一曲英文歌《Everything I do》,这首经典的英文歌让听者见识了他超强的英语水平。演唱会情绪煽动到极点的是苏有朋演唱的《掌声响起》和《祝福》,当苏有朋唱出“孤独站在这舞台,听到掌声响起来”的时候,很多观众的眼睛都湿润了,大家在歌声中感受着彼此的成长,和人生的这一段路程……

  苏有朋的演唱会结束后,在美国保安的护送下,火速从来时的侧门通道退场,但没想到,因为观众反应过于热烈,这条本来设计好的安全通道已经完全无法使用。所以,结束演唱后的苏有朋又上演了一场“逃离”记。他在美国保安的带领下,通过一个个秘密内部通道,换了不下6部酒店电梯,终于安全的到达了自己休息的房间。随行的工作人员都笑说,“演出结束后的工作,绝对比演出还要辛苦!”

  由于苏有朋的这场Reno演唱会极其出色,美国方面已明确表示,他们打算邀请苏有朋再来美国的其他城市开演唱会,不乏做成巡演的可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