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港女星参加马拉松 汗湿衣衫回避艳照门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8 11:42:05   来源:   

刘心悠

2008年2月17日,香港,慈善马拉松比赛举行,今年参赛艺人包括:杨千嬅、刘心悠和EO2成员Otto。千嬅和心悠也不施脂粉出席,最后他们全都完成赛事,结果千嬅以1小时19分44秒完成,刘心悠以1小时16分39秒到终点,比千嬅快些少,而Otto则在1小时04分完成。毕全程后,他们也立即喝水和吃生果补充水份,千嬅表示:今年比较辛苦,东廊多暗斜及较大风,因为今次有较充裕的准备,所以感觉好些。至于刘心悠今年的成绩,比去年个人成绩慢了一分钟,她指今年不用跑隧道,但很多斜路,所以有些难度,较难控制速度。她跑至中段更有腰痛,须稍作休息,希望明年再继续跑。

而方力申跟好友朋友Neal参加马拉松(42.195公里)赛事,亦是首位艺人参加这项比赛,小方的家人和经理人黄柏高齐在终点打气,结果小方以3小时52分57秒完成,父亲在旁不断大赞他叻仔,母亲煲了红饭让他较易消化。小方坦言未试过跑42公里,脚有少少抽筋,问他明年会否再参与?他表示要考虑下,因为再跑就要有些新挑战,笑言可能四十岁再跑,十年一次。

此外,就陈冠希临时缩沙没返港交代淫照的事,小方觉得对方定要返来交代,因为这要有很大勇气,可能对方未Ready。谈验Juno(麦浚龙)和阿娇的绯闻,小方坦言不理会别人的绯闻,如果绯闻是真,他会祝福他们的。杨千嬅就不想再多讲有关淫照事,不想喧染色情风气,况且会影响家长、学生、社会,又说自己已久不问世事,所以没有跟陈冠希联络。刘心悠表示不认识陈冠希,也没有看过这些相,只知道每日有很多新闻,相信陈冠希出来,会 对受害的人会好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