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兰妮妹妹挺大肚外出 满心期待作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8 11:45:16   来源:   

布兰妮16岁的的妹妹,杰米-琳-斯皮尔斯怀孕的消息曾经引起了娱乐圈不小的骚动,人们对于她的这种行为更是褒贬不一。不过杰米对于外界的一切评论都不予理睬,依然我行我素,等待第一次作妈妈的幸福时刻。


杰米挺大肚外出购物

杰米的肚子已经难以用衣服掩盖

  据杰米的朋友透露,杰米最近的生活颇为清闲,她一边满心兴奋地期待孩子的到来,一边忙着训练她新养的宠物小狗。杰米在外出为宠物买食物和训练装备时,虽然穿了一件宽松的蓝色运动上衣,但已经有些难以遮掩其突起的腹部。之后在杰米去加油站一面加油一面等男友时,她只穿了一件白色上衣,隆起的腹部就更为明显了。杰米怀孕后与男友兼孩子的爸爸凯西一直感情稳定,随着她的肚子一天天地大起来,前段时间令人猜测的“杰米想要打掉孩子”的传闻也不攻自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