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麻衣挑男友 健康摆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8 12:17:25   来源:   

中视第3届「超级星光大道」节目,下月8日将在日本举行初赛选拔,届时,主持人将由在台湾出道的麻衣担任。努力拓展日本市场的麻衣也透露,当前感情处于「空窗」,她解释:「我年纪也大了,还要多观察。」

第3届「超级星光大道」将在日本涉谷「吉本无穷大剧场」举行初赛选拔,据了解,当天主持任务将由麻衣和另一名人选搭伴。通过的参赛者,将有机会到台湾,参加棚内比赛。麻衣因为来台发展努力学习中文,并帮日本快销读本担任翻译。

昨天出席签书会的麻衣,收到同居室友小林优美的麻将盘礼物,两人大爆过年期间猛练麻将。麻衣笑说:「刚开端因不懂麻将,朋友在玩,就只能在旁边当小妹做点心、帮忙倒茶,现在连睡觉说梦话都会喊『碰』」提及恋爱条件,曾与朱孝天传过绯闻的麻衣表示:「希望可以遇到有默契、身体健康的男生,不过现在还在观察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