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太贤节目连线宋慧乔 遭主持人电话恶搞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8 13:08:05   来源:   

13日,韩国MBC频道播出了新一期的《黄金渔场》节目,车太贤作为特约嘉宾出席。

  在电话连线环节中,车太贤被要求与曾经合作的拍档宋慧乔连线。电话拨通后车太贤只简短地说了一句:“我表弟是你的忠实粉丝”,之后电话传给搞笑韩星申正焕,谁知申正焕脱口而出“我是河智苑的粉丝啊”。他的一句话让宋慧乔莫名其妙,不过却使在场所有人笑得前仰后合。

  随后,车太贤才向宋慧乔解释说正在录制节目。这时其中的一位主持突然“不怀好意”地对宋慧乔发出邀请,“来参加我们的节目吧。”

  “我不懂幽默,也不大会说话,恐怕会很没意思哦”

  “不说话也没有关系,你可以过来睡懒觉,我们给你提供免费的床”……

  当天整场节目的录制是在一种欢乐愉悦的气氛下完成,并在所有人开心的笑容里画上圆满句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