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央视元宵晚会 “明星反串”唱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9 09:14:40   来源:   

中央电视台2008年元宵晚会暨“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颁奖晚会将于2月21日(农历正月十五)20:00在央视一套、三套同时播出。与往年毫无悬念的评选相比,今年由于赵本山、宋丹丹、章子怡、王宝强之间的竞争,让元宵晚会充满悬念。

  本届元宵晚会依然由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和张晓海联袂执导,目前主要节目正在赶排当中。陈临春表示,观众最喜爱的节目将依次揭晓,获奖演员再次登台献上拿手节目,一些没有机会亮相春晚的精彩节目也将亮相。他说,今年的元宵晚会以“欢乐美满”为主题,像往年一样走反串路线:小品演员唱戏曲,歌星演小品或者说相声。

  据悉,曾被春晚拿下的作品《我要当明星》将亮相元宵晚会舞台,小沈阳将与师傅赵本山一起赶赴北京。而在春晚最后关头被淘汰的小品《收废品》,经历了数十次改剧本、换演员等风波后,仍然没有接到元宵晚会的通知。魏积安表示,“上不上都行,以后会有合适的机会和观众们见面的。”

  目前,“小品王”赵本山的作品《火炬手》在语言类节目中以33万余票领先,但与往年一边倒的喝彩相比,今年《火炬手》受到的质疑颇多。而影视演员王宝强则成为一匹黑马,目前网络票数为18万,实属赵本山一大劲敌。

  周杰伦的《青花瓷》位于歌曲类节目第一。令不少观众眼前一亮的舞蹈《飞天》则位于舞蹈类节目首位,很有可能继《千手观音》之后,成为中国舞蹈领域的又一大受观众肯定的精品。杂技《激情爬杆》则没有悬念地成为戏曲杂技类节目的首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