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子牛打造水泊梁山 用作品给大家一个交代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9 10:10:56   来源:   

吴子牛导演要用新版《水浒》给大家一个交代

  春节过后,新版《水浒》外景地建设已全面提上日程,据导演吴子牛透露,目前外景地已基本锁定山东和江西,所有工作人员已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据了解,春节前吴子牛一行多次考察了山东郓城、东平、梁山外景地,并达成了合作意向,此外还专程去江西龙虎山进行了考察,目前一切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吴子牛表示:“关于外景地,我始终坚持,要有一个全方位的、立体的水泊梁山、一个实实在在的真正有感觉的八百里水泊梁山。老版《水浒》景是组接的,靠的是太湖和无锡水浒城,要重拍一部全面超越前者的新版《水浒》,必须选择一个完整的梁山泊,没有一个完整的梁山泊就不是水浒。在制景方面,我们也将力求完美,对聚义厅、祝家庄、扈家庄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景点,都要精心打造。”另外,除了搭建场景之外,考虑到戏中还将出现皇宫、官府宅邸等场面宏大的场景,剧组可能还将前往横店、无锡拍摄部分外景,一些雪景如林教头风雪山神庙,还要到东北去拍。

  一直以来低调亮相的吴子牛表示,这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我们是一个务实的团队,大部分时间在默默做事情,我会用十几万个精美的画面给大家做个交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