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路条过期 刘晓庆来不了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9 10:24:17   来源:   


刘晓庆因港澳路条过期无法来台

大陆影后刘晓庆原定昨天来台为中视8点档「女人何苦为难女人」造势,没想到她的港澳路条过期,在北京机场努力了3个小时仍未能获准出关。她懊恼地说,本来想趁这次来台,可在媒体前大甩秀发证实她没秃头,来不了台湾真是太可惜了。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由当年花系行编导胡秀兰、李顺慈原班人马拍摄,刘晓庆与田丽在剧中拚泼辣,加上六月与男主人公霍焰的感情戏,很对台湾观众的味,播出后收视成绩不错。昨刘晓庆访台行喊卡,因为中视申请的是团进团出,因此霍焰也来不了,而昨晚安排的沈春华节目通告及原定今天举办的记者会都取消。

刘晓庆昨说,上次她为舞台剧来台,对台湾的印象非常好,尤其田丽送她的高山咖啡很好喝,本想再来讨一包。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秃头事件」。

她虽然已无法当着媒体的面澄清此事,但她仍说:「这谣言太过分了,如果真的有这个事,我就自认倒楣,更何况明星都是很重视外表的,怎么可能会秃发那么一大块,太不合理了,可能吗?如果真是这么大的秃子,中国的记者早就写了;而且就算有,也早就治了,怎么会到台湾才发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