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魔术师Cyril 明后天突袭街头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9 10:49:32   来源:   


日本街头魔术师Cyril(右)昨天即兴变了咖啡魔术,让爱纱直呼神奇。

日本街头魔术师Cyril去年在金鸡奖大秀扑克牌美技成为热门话题,他4月起将在台湾举办8场表演,秀费逼近日币1亿元(约2,932万元台币),每场酬劳高达366万,但时间将延长为2小时,表演属性也将重新设计,要让观众大呼过瘾。

Cyril昨天来台办记者会,即兴变了一个咖啡魔术,他先将奶精喝下,再让黑咖啡凭空出现奶精,让「大嘴巴」成员爱纱、怀秋都看到傻眼。一向神秘的Cyril也表示,明后天可能会突袭街头表演,让观众近距离体验魔术的魅力。

曾经从海报中拿出汉堡的Cyril,此行来台特地品尝知名的鼎泰丰小笼包,还开玩笑地说下次会考虑从海报中偷出小笼包,不过,他幽默地澄清自己不是汉堡神偷,因为变玩魔术后,他都有乖乖地去店家付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