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垣结衣不能来台湾啦!

http://www.yule.com.cn 2008-02-19 10:51:28   来源:   


新垣结衣在台湾人气也超火。

以演出「恋空」爆红的当红偶像新垣结衣,从日本红到台湾,不但电影「恋空」预售票和个人首张专辑都双双热销,片商上BBS站询问「如果邀请新垣结衣来台,你会去接机吗?」结果不但回响猛烈,还有网友大喊:「救人喔~小衣来了,肯定机场暴动!」

新垣结衣迅速在台湾集结人气的盛况,让电影与唱片发行商都出乎意料。上周末电影「恋空」预售票首卖,光是西门町绝色影城就突破上千张!并创下该影城预售票首卖单日最高销售纪录;由她主唱「恋空」插曲「Heavenly Days」的专辑「天空」,也是全省热销,华纳音乐接各大唱片行补货的通知接到手软。

电影公司从去年底就力邀她来台宣传,无奈新垣美眉在日本实在太红太忙,最快秋天才能挤出一点空档,让电影公司只好放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