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意难忘》复播 有望成为央视播出最长引进剧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0 09:34:54   来源:   


《意难忘》剧照

视破纪录播出的超长剧集《意难忘》第二季从上周五下午5点开始在八套播出,《意难忘》去年9月开播了第一季的168集,最高收视达到2.23%,超过了一些黄金档的电视剧,央视成功开创了五点档战场。昨天记者获悉,五点档是家庭时段,深受广告客户的欢迎,八套这个时段的广告价比之前涨10倍,内部人员透露央视凭借《意难忘》第一季狂捞5000万元。

    据央视影视部主任汪国辉透露,之前央视从未引进像《意难忘》这么长的电视剧。引进之初,电视台也备感风险,想不到下午5点播出的该剧最高收视能达到2.23%,比一些黄金档播出的剧集还高,而且观众对于继续引进的呼声非常高,所以在第一季播完后,又抓紧引进了第二季的160集,这样《意难忘》将在央视播出328集。而根据播出的收视情况,该剧余下的部分也很有可能继续引进播出。央视如果能完整引进播出的话,全长526集的《意难忘》将超越韩剧《人鱼小姐》,成为央视史上播出的最长引进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