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人节被爆约会 “赫敏”竟与“哈利”传绯闻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0 15:19:11   来源:   


电影中的三个小主角在生活中的关系也是扑朔迷离

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赫敏”爱玛·沃特森又传新绯闻,但这次的绯闻对象竟然是男主角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两人在情人节夜晚第一次秘密约会却被撞见。上周爱玛与歌手强尼波瑞出席派对传出交往的事,让艾玛的父母非常生气,强调绝对不准他们在一起。

17岁的爱玛上周她才传出和比她大10岁的摇滚歌手强尼波瑞在伦敦时装周派对后约会,没想到昨天英国《镜报》又接获目击者爆料指出她在2月14日情人节当晚和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约会。

根据《镜报》报导,爱玛与大她1岁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在晚上大约10点来到位于西伦敦丹尼尔家附近的酒吧约会,为了掩人耳目,还刻意坐在酒吧外面。因天气寒冷,两人靠得很近相互取暖,但坐了一下,担心被人撞见,就走到旁边的公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