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仁甫今年娶季芹 协志小芹情未变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0 15:59:17   来源:   


乔杰立昨天办春酒,「5566」的许孟哲(左起)、王仁甫、孙协志、王绍伟全员到齐。

「乔杰立」成立7年,昨天第1次办春酒,5566、183club和七朵花都到齐,王仁甫透露已在筹备海外婚礼,今年让季芹成为「王太太」;孙协志也松口,跟丁小芹依旧甜蜜;反倒是被爆料在夜店激吻陈乔恩的明道酒后吐心声:「我跟她?那我也太没面子了啦。」

「乔杰立」总经理孙德荣昨天穿了一身迷彩装,宣示2008是战斗年,3月越南分公司正式成立,还会经营当地有线电视,而原本今年重心移至大陆,因雪灾暂停,最近才有解冻迹象。孙德荣直言台湾景气已到低谷,2005年曾创下2亿营业额,接下来却每年递减一个零,只能用「惨」形容,未来会全心经营大陆和越南市场。

5566当中,现在最幸福的应该是王仁甫,他跟季芹虽已有夫妻之实,却始终缺了那张纸,昨天他说:「已经在计画婚礼,会在海外举行,但只请至亲,不会对外公开。」外传季芹又有喜,王仁甫摇摇头,他说,当前没有计画,只想先全心搞定「乐乐」。

孙协志今天就过30岁生日,对于跟丁小芹的分手传言,他说:「我们一切如常,好得很。」农历年间,他回高雄跟妈妈一块过年,母子俩仍难免有口角,但已相安无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