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新EP宣传忙 海外人气高粉丝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08-02-20 16:12:50   来源:   


乔任梁


乔任梁为新EP宣传


  新年依始,人气小天王乔任梁推出了自己的首张新专辑《今天开始》,展开了08年的全面工作。昨日乔任梁接受某马来西亚电视台的专访,收到来自大马及东南亚地区粉丝们的新年祝福。主持人介绍说乔任梁在东南亚华语地区也有大量的粉丝,超高人气不亚于国内。

  节目中,乔任梁对自己的首张专辑《今天开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这张姗姗来迟的专辑集合了多位优秀的制作人:新锐制作郭建良,乐坛老将黄怡还有第一次为他人担当制作的解小东,是他们的妙手制作出了一首首优秀的作品。此次录制的节目将在东南亚地区和中国南方电视台播出。主持人介绍说早在乔任梁参加好男儿比赛之初,东南亚地区的华人就通过这个节目认识了他。在那里还有乔任梁的粉丝后援会以及大量粉丝,超高人气不亚于中国内地。当听到这个讯息时,乔任梁很惊喜,并表示希望有机会去马来西亚与那里的粉丝见面。

  节目的最后,乔任梁和主持人们谈到了那些正在遭受雪灾困扰的群众,他们都呼吁海外的粉丝们一起伸出友爱之手,帮助他们。据悉,结束了北京的通告后,乔任梁将前往上海准备盛大的新专辑签售会,答谢一直支持他的粉丝们。

新闻表情